萧弋

爱爬墙头的随和养生老人家;喜欢乱推东西,慎fo。日lof?随意啦。
熟了以后我就是沙雕的哈哈哈哈哈哈。

摸摸乐丝~♬︎*(๑ºั╰︎╯︎ºั๑)♡︎
(我感觉我好菜啊而且完全和十周年没有关系……)

中秋这个时候就应该画一个可爱的宫主呀!p1原图p2滤镜嘿嘿嘿——

终于画完啦提前祝愿中秋快乐哟!(lof真的好压画质)

dbq我……我太丢人了只能搞出来这个了……最近过的不太正常还有点瓶颈期……第一次提前发贺图!耶!!——

哎呀小桃生日快乐哦~(生贺这种东西就是用来拖的)

是赤隼——颜色是手动瞎调的——
大头画手丢人现场。
(呜呜呜没有角色tag……)

「我很好」太轻易的就说出口了,那「我不好」呢?

你是我的过去:

我真的很开心啊——没什么的,我再也不会给你们添麻烦了哦(◍′˘‵◍)✧*。

拉……拉低中奖率嘿嘿嘿∠( ᐛ 」∠)_

花前老:

《鬼灯的冷彻》鬼灯x白泽
城市恋爱主题同人合志
一宣印量调查

 

【我遇见你,我记得你,这座城市天生就适合恋爱,你天生就适合我的灵魂】
南京,东京,扬州,北京,厦门,杭州,雷克雅未克

不同的城市,不同的身份,不同的地点

他们会相遇,他们会相爱。


参与人员@Akisai_咕 @午火火 @青何 @红炉压膝 @原始森林 @大艹西 @Gorgeous @羽海野的花 @Mrs.Ackerman 
具体情况见宣图,p1p2是宣图,最后一p是吧唧图样,其他都是钥匙扣图样
本子估价50左右,吧唧和钥匙扣定价在15到30,双面透明亚克力。

有意向购买的小伙伴请在评论区留言,格式是单要本子or本子加特典。

转发抽奖送特典明信片或吧唧钥匙扣

(求求你们了帮扩的都是大爷)(新人主催暴风哭泣)

二宣和预售预计在下个月出,更多内容敬请期待。

失而复得耶——话说我画的幻幻越来越像女孩子了,得改……